: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挂牌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1

 

 中国山东网6月28日讯 (记者 王媛) 6月27日,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挂牌暨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原沂源县职教中心举行。

  会议由沂源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林主持,大会上,沂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志东致欢迎词,淄博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孙隆洲宣读了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更名批文和《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淄博电子工程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文件。淄博电子工程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校长白道德介绍了集团的筹备情况,淄博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发表讲话,并与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会委员邱万勇为淄博电子工程学校职业教育集团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到学校门口,谷虹与张志东一起为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揭牌。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淄博电子工程学校。

  淄博电子工程学校前身为沂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018年6月经淄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改为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淄博电子工程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全国燎原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首批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示范学校等。

  据了解,淄博电子工程学校突出电子专业特色,与合力泰合作,定单式培养电子技术专业学生,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实施并不断推进校企深度战略合作。今后,淄博电子工程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为沂源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