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比亚迪-比亚迪S6 比亚迪S6汽车电子系统缺陷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6

 

 2013年3月份购买的比亚迪S6汽车,前几年汽车内的中控显示屏不能正常触摸、检测不到汽车钥匙(电池有电的情况下)、除主驾的车窗玻璃外,其它玻璃不能正常升降、车内后视镜的海拔不动了,这一系列的问题,时好时坏,这些年我一般根本不用汽车上的各种功能,也不太注意这些问题。

最近出现的频率太多了,我就去本地的4S店(山西阳泉)检查了一下这些问题,给处理了一项(检测不到汽车钥匙),在前保险盒内加装了一个配件,他们说就好了,

其它的问题:如玻璃升降,他们说是天气热,温度过高影响的;中控显示屏不能触摸和车内后视镜的海拔不动了,查了一下原因告诉我说是什么定位不了GPS,需要更换中控的那个部分,需要上千元(具体没有说多少钱),他们说现在不影响开车,等坏了再换。

我怕时间长了汽车有安全隐患,这应该是汽车本身的质量问题,是电子系统的缺陷,不应该我来出钱维修,请问能免费更换或维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