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锐界外观更加运动霸气,换8AT 2.0T来袭,配电子旋钮科技感十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0

 

 SUV在中国市场的火爆是经久不息,而7座SUV的更是受到人们的热捧。但是目前40万以下的中大型SUV合资可选的不多,福特锐界就是一款一直火热的车型,如今锐界又发布了新车型。此次发布的2019款新锐界,外观比汉兰达还霸气,并且采用8AT配换挡式旋钮,科技感爆棚。


福特锐界的外观造型最大的改变就是中网,原本横幅条的多边形改成了点阵式,豪华感更强。配合着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霸气,舍我其谁的视觉效果。配备LED大灯,还除高配菜有LED灯的汉兰达厚道多。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丰富,加上尾部的微微上翘,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偏向于运动。福特ST车型的前保险杠为纯黑色并配有ST LOGO,前脸造型更富运动感。19款锐界的轮毂采用双色剖面样式,轮胎规格为245/55 R19,除了最低配外都采用这个尺寸。


福特锐界内饰方面相比与外观就一般般了,并没有采用液晶仪表盘,只是中控台设计了一台液晶显示屏,支持者无线充电并且配备了电子旋钮。总得来讲,这次锐界内饰还是很普遍,并不算是大换血。

福特锐界最让人惊喜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8AT变速箱。使最大功率比现款增加了5马力,而运动版车型搭载了动力充沛的2.7T 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同样采用了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