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360PAi引入法大大电子合同,规范网络拍卖交易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今年3月,银监会和保监会合二为一,使我国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重要一步,兼顾效率与防控风险,成为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的必然要求。国内聚焦“不良资产+拍卖”的商业叠加平台——360PAi.COM与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电子签章服务,规范网络拍卖交易流程。


签约便捷效率高,提升用户体验

基于360PAi.COM 7*24小时随时参拍的特性,平台用户对签约的便捷性及效率要求都非常高。360PAi.COM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与国内领先业界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合作,平台的电子合同可以在SaaS云部署、H5网页、手机APP、微信等多个渠道签约,随心切换,自由签署。区别于传统的纸质合同,360PAi.COM的电子合同具有环保、便携、签约方便、效率高等优点,360°提升用户体验。

集合多项系统及技术数据,安全大幅升级

360PAi.COM与法大大合作推出的电子签章服务,集合了公安部ID电子身份系统、CA证书系统,通过防篡改、可识别文件签署人身份和签署时间的电子签名技术、第三方取时技术,实现委托人、平台及买受人通过网络签订一份具有法律证据效力的电子合同,实名认证,保障电子合同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唯一性。上线电子签章服务不仅仅是相关监管政策及客户对安全性的要求,更是360PAi.COM平台自身责任的体现。

电子数据存证,与纸质合同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电子合同是《合同法》认可的一种合同形式。360PAi.COM平台的电子合同将统一交由法大大平台签署,在签署后上传至第三方存证平台,并且进行加密保存,任何人不得进行篡改和销毁,使得电子合同拥有和传统合同一样的法律效力,大大提升了交易过程的合法性。此外,存储于第三方的电子合同能够自动分类归档,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调取查验,一旦出现交易纠纷,能够为参拍各方提供完整的证据链条,确保平台用户维权有据可依,有证可查,保障委托人、送拍机构、联拍机构、买受人的合法权益。

传统拍卖网络化的趋势不可逆转,但各网络拍卖平台的合规之路却任重道远。360PAi.COM牵手四大及地方知名AMC上线优质资产类拍品,与宝武集团东方付通合作保证支付安全,与法大大合作引入电子签章服务,从源头到交易流程多方把控,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安全风控体系。360PAi.COM即将试运行,相信其将成为推动网络拍卖合规化的一个里程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