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在电子制造业领域影响力广泛的专业精品展会——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8)于2018年4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作为行业久富盛誉的品质强展,NEPCON China 2018依托国内外电子制造领域前沿技术,全面覆盖SMT表面贴装、测试测量、焊接与点胶喷涂、电子新材料、智慧工厂等各环节革新设备、材料和系统集成方案,联手FUJI、PANASONIC、KEYSIGHT、SAKI、YAMAHA、ERSA、KOH YOUNG、OMRON、REHM、紫光日东、劲拓、凯格、安达、神州视觉、德森等500多家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全程打造电子制造领域年度盛宴。开幕首日,35,000平方米的展厅,接待了10,082名专业观众和优质买家,展会面积、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较上届均有明显增长。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自动化展区全面升级智慧工厂版块盛装亮相

在工业4.0、工业互联网新产业革命驱动下,电子制造正在向“智造”加速升级,自动化、智能化的智慧工厂开始全面覆盖电子制造各个领域,机器智慧的梦想正在实际生产线中转化为现实。

智能化浪潮的助推,让智能制造产业站上发展风口。NEPCON China 2018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升级办展思路,首次开辟“电子智造梦工厂” 创新展示区,汇聚业界前沿贴片设备、印刷设备、焊接设备、检测设备、自动化组装系统集成、机器人本体、智能料仓、AGV等智能制造设备,筑梦智慧工厂,以“智动”引领未来,吸引到众多买家观众驻足参观和现场体验。

展商阵容空前强大 新展商新展品引燃现场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NEPCON China 2018一站式囊括国内外电子制造领军企业,新加盟的65家展商在展会表现格外抢眼。来自“艾派”(机器人本体展商)、节卡(机器人本体及系统集成展商)、徽硕(自动化系统集成展商)、锐驰(焊锡机器人等应用机器人展商)、雷赛(自动化部件展商)、艾斯达克(智能仓储展商)等一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首次亮相,便以前沿的技术方案、成熟的产品阵容引燃展会现场。

展会首日,包括昆山卓研标码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浙江睿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优倍电器有限公司、KIC中国在内超20家展商在NEPCON China 2018发布了新品,让展会成为汇聚领先品牌、领航产业趋势、激发产业活力的最优平台。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享受信息盛宴 精彩活动触发观众愉悦体验

为了增加展会、展商与观众间互动交流,NEPCON China 2018全面展示业界高端技术和多元化产品同时,还举办了多场精彩活动,为行业和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启示与智能体验,加速推动电子制造业智慧升级。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电子智造梦工厂”创新展示区,是展会首日人气最火爆的展区之一。展会联合北京亚科晨旭、南京优倍等企业,汇聚I-STOCK、ITW、KOH YOUNG、FUJI、SAKI、ERSA、MIRTEC、OMRON、优倍、速美达、YAMAHA等智能制造领域前沿展商和机器设备,打造出一条完整的智慧工厂生产线,供观众实时体验个性化订单、智能仓储取料、制造、组装、打标、全程可视化看板监测等智慧生产全流程。可观摩、可接触、可咨询、可体验,智能而完整的智慧工厂生产链近在咫尺,参与体验还可亲手领取个人定制纪念U盘,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和独特体验。

为帮助买家更好地了解产业新趋势,进行业务拓展和增加产线,NEPCON China 2018在人性化精准服务方面重磅升级,推出商贸导览团服务,为专业买家甄选匹配设备商、制定参观路线、呈现专属产品介绍。此外,展会还带来商贸配对沙龙和自助冷餐会,促成展商买家更多订单发生。

剑指行业制高点 高端专业活动引领未来趋势

NEPCON China 2018在展会期间举办了连场高质量、专业性活动,把脉智能制造、新能源、柔性电子等热点行业,力求促进供应商与客户间的良性互动,发掘更多产业价值。

已经举办多届的SMTA华东高科技设备研讨会,今年在NEPCON China 2018续写经典。本次会议涉及电子制造行业最热门话题,包括先进封装及元件,装配,商业与供应链,新兴技术,环保应用,基板技术和制程控制。多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结合实战案例进行分析,全方位阐述电子制造产品前沿的组装方案,与大家共同见证如何将工艺技术能力转化为生产执行力。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由励展与gongkong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中国数字化制造高峰论坛”在2号馆智慧剧院隆重举行。gongkong、工信部、格力、西门子等十余家政府机构、知名企业代表就国内数字化制造进程发表主旨演讲,直击国内智慧工厂发展现状,共同探讨创新解决方案及工厂范例。其中工信部发言人XXX站在国家高度对国内智能制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gongkong市场研究副总裁邱霖诠释了2018中国智能制造市场蓝皮书的精髓要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厂集团业务拓展经理朱翔遵循西门子发展思路,讲述了数字化企业在工业4.0所起的示范作用;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尧则从家电行业角度讲述了对智能制造新模式的探索与实现。

同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NEPCON剧院,还举办了2018手机产业链——手机制造材料与元器件论坛。counterpoint Research、华勤通信、智慧海派、中兴等国内顶尖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现场发声,围绕智能手机产业关键话题,进行经验分享和深入探讨。counterpoint研究总监及大中华区负责人阎占孟,详尽分析了全球智能手机ODM/IDH产业的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兴终端高级技术总监许洪波就智能手机厂商供应链管理及产品采购策略进行现场分享;华勤通信经营策划部总监王志刚就资源整合——助力中国品牌全球化之路发表独到见解;智慧海派运营体系副总经理徐松则站在全球角度分析了ODM在海外制造产业的发展与布局。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作为当下火爆的朝阳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无疑在改写汽车工业格局,由励展与NE时代主办的2018新能源汽车暨三电系统技术论坛围绕新能源汽车核心应用展开深度交流与讨论。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谢先宇发言了主题为“2018新能源汽车最新政策解读及分析”的演讲,NE时代研究院院长曾丽平就新能源汽车及三电系统市场发展及未来趋势进行了行业展望,国内知名企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电控工厂厂长杨广明,从技术角度分析了新能源汽车关键系统集成化发展趋势。

人工智能正在成为公众讨论的“热词”,电子制造在产业驱动下逐渐向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电子产品柔性制造技术论坛引领观众深度探讨智能制造设备中的印刷工艺及微组装技术,直面行业难题。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印刷电子中心主任顾唯兵率先解读了印刷电子技术在柔性电子产品中的发展和应用;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部高级工艺工程师刘少敏带来了“可制造性设计优化提升产品质量的案件分享”,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刘哲从专业角度解读了“刚-挠结合FPC设计、制作与组装技术”。

精彩不止于此 更多惊喜NEPCON China持续揭晓

除了开幕首日举办的热点活动,NEPCON China 2018在未来两天会将精彩持续到底。在备受关注的“电子智造梦工厂”创新展示区,观众智能体验活动仍在继续,每天5次限量演示机会先到先得,有意尝鲜的观众须提前到2号馆电子智造梦工厂展区报名。

畅享电子制造产业盛宴 NEPCON China 上海展4月24日盛大启幕

由NEPCON China倾力打造的“NEPCON 电子制造新能量”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如火如荼的进行,终于到了答案揭晓的时刻。最终“网络人气奖”会花落谁家,即将举办的“电子制造新能量评选”颁奖典礼将会成为见证最后结果的时刻。

此外,第23届上海国际SMT技术高级研讨会、“中国电子工业静电防护2018“专业论坛、3C电子制造智能系统发展工程峰会和第十届NEPCON与智慧工厂1.0——电子制造的未来主题研讨会等一系列产业峰会,均将在4月25日盛装开启。这些活动涵盖范围广泛,几乎囊括当下电子制造业全部热点话题,主办方致力于通过活动举办帮助展商和观众破解行业迷局,共享行业先进技术,寻找最佳解决方案。不管是电子制造领域行业人士还是专业观众,这都是不可错失的交流和提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