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207309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信银行获“交易银行之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日前,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业务获《亚洲货币》杂志颁发的“交易银行之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奖”。中信银行表示,未来还将沿着电子化、线上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业内领先的交易银行产品和服务体系。

  据悉,交易银行起源于上世界70年代的国际大型商业银行,业务范围包括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融资等。在当前互联网时代,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金融改革逐步推进,交易银行已成为商业银行经营转型的必然路径之一。

  2011年,中信银行便在业内率先将交易银行业务写入银行发展战略。2015年,中信银行于国内同业首家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交易+”,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有资源,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提供“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交易银行服务。2016年,中信交易银行合作伙伴大会首次推出“生态金融”理念,全面整合了中信集团各种金融服务资源和市场专业机构资源,推出了基于云架构的“中信生态金融云”服务,更进一步扩展和提升了其面向大型对公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